厨卫集成吊顶如何选购?选什么颜色好?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看似简单的厨房卫生间吊顶,由于增加了装饰的元素,整合了照明、取暖、换气等功能,已经和人们头脑中固有的那种PVC材质的吊顶或者铝扣板吊顶不尽相同,这种厨卫吊顶有一个新名字,它叫集成吊顶。厨卫集成吊顶如何选购?要注意哪些方面?

精挑细选:注重外观和标志

集成吊顶解决了厨卫的照明、采暖、换气等功能不易组合的装饰难题,实现了功能的集成,又合理地规划了空间,统一了整体风格。因此,现代家居中集成吊顶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专家介绍,选购集成吊顶时,装饰模块的外观是首先应该注意的,干净光滑是基本要求,有毛刺或用手触及不够流畅说明材质或工艺处理不过关。功能模块则要看内在,观察电器连接处是否整齐,好品质的功能模块不仅外观时尚,内在也精致。

其次看标志。一般来说,各品牌的集成吊顶不管是装饰模块的铝镁合金板还是功能模块的电器,甚至包括隐藏在吊顶内的龙骨上都会有产品的商标,如果没有,消费者就要留意是不是商家偷梁换柱、以次充好了。

标签: 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