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挂墙花瓶 为生活增添新趣味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越来越喜欢什么东西都让墙上放,置物架、包括现在的花瓶。用家居花瓶来装饰墙面很有新意吧!把花瓶固定到墙面,再插上几片随手可得的小绿叶,小花朵,装上适量的水,便可以保证植物长时间存活。下面小编推荐3款挂墙花瓶,为生活增添新趣味!

透明挂墙玻璃花瓶

这款透明挂墙玻璃花瓶玻璃材质,艳丽的花朵,挂在墙上让墙面增添一道光彩,高白透亮!

透明锥形挂墙花瓶

这款透明锥形挂墙花瓶锥形造型,配上紫色薰衣球仿真绢花,白色小石子,让花朵在透明花瓶里面展现独特的美!

简约陶瓷挂墙花瓶

这款简约陶瓷挂墙花瓶就像眼泪往下掉,晶莹透亮!搭配浅黄郁金香,黄色兰花,白色茶花,让我们生活在“花花世界”!

相关阅读:

2013时尚家居花瓶 3款独特设计

4款海洋风花瓶 让家夏天如海清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