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舒适懒人沙发 打造“豆袋”生活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懒人沙发专为懒人设计,懒人沙发算的“软骨头、豆豆袋”!你随便往它“身上”一坐它就会给个热情的拥抱给你,比一般的沙发要柔软,所以深受大众的喜爱!下面小编推荐3款舒适懒人沙发,安全舒适,打造“豆袋”生活!

日式舒适懒人沙发

这的一款日式懒人沙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听音乐享受自然的感觉。清新的配色,给你带来春天的感觉!每天都是糖果色的好心情!

双人舒适懒人沙发

这款粉色双人懒人沙发柔软度好,超强弹力!最适合甜蜜小夫妻和公主房使用,一个梦幻浪漫的甜美国度瞬间因为这款沙发而变得与众不同!

舒适懒人沙发榻榻米

这款懒人沙发榻榻米因为沙发不高,所以没有压迫感,即使在小的屋内也能感觉到沙发很宽敞!让人全身心放松!推荐一个人生活或有孩子的家庭,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自由移动搭配!

相关阅读: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懒人沙发

可爱懒人沙发 4款“懒人”宅家必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