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入户花园4大装修攻略

2013-05-28来源 : 互联网

花园入户,改变了家庭生活环境,将生态的概念引入家居生活中,提高了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品质。从设计学的角度来说,在入户门与客厅之间形成过渡,将客厅与外界进行一定的阻隔,使客厅不与外界直接接触,增加了家庭的私密性,同时丰富了室内的空间格局,营造出家庭温馨浪漫的氛围。那么,如何才能让入户花园的设计更合理,从而为居住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享受呢?3158家居网为各位业主带来最实用的入户花园完美攻略。

前期水电工作马虎不得

要改造入户花园之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先了解入户花园的空间大小,防水和排水系统一定要做好,在设计入户花园的同时应一并将花园的绿化用水、水景用水和照明供电考虑进去,并设计独立的开关,以便维修和管理。入户花园装修异常讲究,特别是湿景,在施工中防水工程和水电布置都相当重要,否则今后给花园内的花草浇水时极易渗水,浸湿楼上楼下的带电线路,容易酿成安全事故。

慎重选择设计风格

为改造空间做整体的设计,最好有一个风格设定,入户花园的风格最好与整体家装的风格一致协调。如果没有明确的想法,可以从专业杂志中观摩居家入户花园改造的设计风格,并且多去小区看看其他业主的入户花园是如何设计的,从中挑选喜好的类型,再做进一步的调整。更要考虑后期打理可能会遇到的实际难题,比如维修费用、清理难度等等。

植物选择有奥秘

入户花园与人们的起居生活密切相关,选择植物要有益身体健康,避开有害物种。比如虎尾兰和吊兰可以吸收室内80%以上多种有害气体。同时,选择少落叶、少飞絮、少病虫害,便于种植的植物也是必须要考虑的。尽量减少因植物选择不当而带来的额外的工作负担。

合理安排装修经费

现在有些业主装修根本不考虑花园的大小、光照等实际情况,盲目追求大而全,导致钱花了不少,实际效果反而不好的现象。因此建议业主合理安排预算,在建材选购、设计装修时切勿盲目攀比,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减少不必要的时间与金钱上的浪费。

推荐阅读:

2014入户花园装修效果图赏析(组图) [图]

入户花园设计注意事项 [图]

设计师支招:5大入户花园装修攻略

标签: 入户花园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