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儿童房卧室吊灯 专为儿童设计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是孩子的小天地,兼有学习、游戏、休息、储物等多种功能,所以儿童房装修很重要。一款时尚灯饰作为点缀卧室之笔,萌的、时尚的、梦幻的灯饰等与卧室搭配。下面小编推荐3款儿童房卧室吊灯,为孩子挑选一盏适宜的吊灯必不可少。

太空船卡通吊灯

这款儿童卧室太空船卡通吊灯实现孩子的梦想,放飞梦想,一起探索未知的世界,把未来照亮,针对儿童房专门设计。

创意单车吊灯

这款儿童卧室创意单车吊灯个性时尚,时尚孩子天真可爱的性格,红色色彩艳丽照人,让整个卧室因这款灯而变得与众不同。

可爱蜜蜂吊灯

这款儿童卧室可爱蜜蜂吊灯,由三个部分组成,透明花边玻璃罩、3只可爱花蜜蜂、小木房子打造可爱公主房,点染着梦幻般的色彩。

相关阅读:

韩系个性装饰吊灯 3款不同造型

10款吊灯点亮个性餐厅 让家温暖如春

餐厅创意时尚吊灯 烘托温馨的就餐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