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选购灯具三种方法防忽悠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家居灯饰是一个有着*大的潜力的市场,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越大,竞争力也相应的越大,灯饰品牌也越来越多。那么,作为消费者,应如何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来选购灯饰呢?

灯具选购方法一:质量是关键

灯具导致触电一般是采用了不符合要求的灯座或灯具带电部件未加罩盖等防触电保护措施所致。正常的是使用时灯泡旋入,灯具通电后,人要触摸不到带电部件。所 以,要注意防触电的保护。另外,购买时可以看一下灯具上的导线外的绝缘层印有的标记,规定灯具上使用的导线*小截面积为0.5mm/平方,有的厂家为了降 低成本,在产品上用的导线截面积只有0.2mm/平方,在异常状态下,会使电线烧焦,绝缘层烧坏后发生短路,产生危险。

*后,注意灯具的附件,如灯具中用的是电子镇流器,应选购装有反常保护电子镇流器的灯具。尤其是灯具散热条件差时,更应注意这一点。

灯具选购方法二:灯具选择要把握好

光源:随着低碳经济、节能减排政策影响,白炽灯逐渐淘汰,节能灯、LED灯具、太阳能灯具成为主流,在选择灯具的时候,节能光源往往节能、耐用,灯光质量好、辐射小等优点。许多消费者在购买灯具的时候,往往只重视灯具外观、风格,却忽视光源功率、节能等特点。

灯具选购方法三:整体协调性

灯具的色彩、造型、式样,必须与室内装修和家具的风格相称,彼此呼应。华而不实的灯饰非但不能锦上添花,反而画蛇添足。在灯具色彩的选择上,除了与室内色 彩基调相配合之外,当然也可根据个人的喜爱选购。灯具的尺寸、类型和多少要与居室空间大小、总的面积、室内高度等条件相协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