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家更凉快?根据户型选择装修方式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每天烈日当头,可以看出残酷的夏天已经到来,在室外很热,回到家了,总想让自己凉快一点吧,那么,如何才能让家变凉快呢?其实小编告诉你这跟装修攻略是有一定关系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种让家变得更凉快的办法吧。

让家变得更凉快的办法,最重要的还是根据户型选择装修方式。

小户型让家变凉快的装修攻略:

盛晴设计师则建议可采用双层的保温隔音玻璃,它也能达到较好的降温效果,连框架在内约300元/平方,绝对值得推荐。

顶层户型让家变凉快的装修攻略:

居住在顶楼、或者加盖屋里,对室内闷热相当困扰的民众,可以考虑使用新型的奈米隔热霜,运用在水泥、磁砖、铁皮等各式材质的墙面,只要在上漆前,先将表面的杂物、粉尘、脏污清洗干净,再将隔热霜和水以1:1的比例调和,涂抹2到3层以上,如此一来就可使室内温度降低3度左右。

大户型让家变凉快的装修攻略:

建议可以采用外墙内保温处理,即增加一层保温墙,它的厚度大概为5到8厘米,保温效果好,也不影响您对内墙装饰。喜欢绿色植物但又没有时间或精力去打理的朋友,可以尝试下“垂直绿化”。它可以将攀援植物栽种在墙壁、阳台、窗台、屋顶、棚架等处,以增加绿化覆盖率,改善闷热的居住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