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原木色北欧家居装修效果图欣赏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具有北欧风情的家装装修效果是许多追寻时尚的年轻人喜欢的家装装修风格,北欧风格一向以简洁为主,他们向往以原木为材料做家具,当然他们在装修时重视每处细节,使各处的细节都体现出了对生活的用心,由于每件家具的选择都很能体现线条的美感,因此看起来时尚而又具有品味。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欣赏北欧的家居装修案例吧。

这是卧室,一张床,一个蓝色床单,让家显得如何干净,清爽,旁边的浅色系收纳柜里,是利用收纳盒做收纳,也许北欧就喜欢这种简单的生活氛围。

这是一个用原木色为主色的小书桌,上面放的小台灯,钟等都为房间做装饰,让北欧风格的家居风格显得淋漓尽致。

房间望去,一张原木色的餐桌特别显眼,地板以大地色为主体,浅灰与黑的岩石做为灯饰,让这个家在浅色的背景下显得并不单调。

卫浴间墙面全用马赛克瓷砖做装饰,让卫浴间大气时尚,简单的结构,把卫浴间显得如此干净,这就是北欧人们喜欢的简单大方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