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绝伦 45平米皇宫式装修效果图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心底里有潜藏着一种公主、王子病,都希望自己是一个王子,住在深邃的皇宫里。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欣赏一族精美绝伦的皇宫式的装修效果图,供大家欣赏,45平米,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却足以把它规划成明快而舒适的皇宫式装修。

由于房子本身不大,所有的功能性分区又都是必不可少的。于是,主人没有对空间做硬性的分隔,而是让所有分区都和谐的“相处”在一个大空间里;他更是把空间的主题格调定在明快而舒适的地中海风格上,就有了皇宫般的感觉。

主人选择了白色为基调的地中海风格。纯白的空间视觉感受,使空间显得更加宽敞,而局部的艳色处理,让空间的功能分区更加明确,也让视觉感受更加丰富和细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