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风格装修攻略全景赏析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混搭风格一般是糅合东西方美学精华元素,将古今文化内涵完美地结合于一体,充分利用空间形式与材料,创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环境。当然,混搭也并不是简单地把各种风格的元素放在一起做加法,而是把它们有主有次地组合在一起,此外,好的混搭是非常和谐具时尚感的,因而,混搭风格的装修方式也是非常受年轻朋友所喜爱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一些关于混搭风格的装修攻略吧。

混搭风格客厅装修攻略:客厅的沙发是灰白色的布艺沙发,和电视墙顶部的射灯不一样的是,沙发墙的LED射灯置于墙的中间,两边的灯光透出来倒影在纯色的沙发墙墙面上,巧妙地形成了一种菱形的格纹,一举两得,很有创意。此外,茶几下方的拼色毯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很有品位的选择。沙发旁的门是通往次卧的。

混搭风格餐厅装修攻略:餐厅可以看到旁边是一个小型的书房,后面是半开放式的厨房。餐厅散发着浓浓的北欧气息,实木的餐椅搭配出很浓郁的进餐的情调,加之餐桌上方的吊灯,通过散发暖光,构造出了温馨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