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了!四款地板铺成爱情公寓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爱情公寓3在众人期盼中回归,播出后立刻引发收视热潮。从演员们的靓丽装扮到公寓的时尚家居,都非常贴近当下80后年轻人的审美和生活习惯,故事发生地3601室和3602室并不奢华,却时尚温馨,浪漫满屋。下面小编用几款地板,打造80后年轻人的爱情公寓。

地板产品推荐一:圣象强化地板

推荐理由:时下装修中,浅色调地板受到更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圣象这款强化地板清新的原木色调既追随潮流,又容易搭配装饰,而且对于很多购买了小户型的年轻人来说,这款浅色调地板更能起到扩展视野的作用。就地板本身来说,圣象这款地板花纹美丽,表面手刮效果既别致又能防滑,地板经过评测耐磨防刮等各项性能也表现不俗,而且价格也比较亲民。

地板产品推荐:森林之星桦木多层实木地板

推荐理由:森林之星这款多层实木地板是利用可塑性极强的上等桦木创作而成,并将瑞士画家费迪南德?霍德勒的象征主义画作《图恩湖》的经典色彩和抽象构图引入地板的美学构图中。地板横向的波纹造型为湖水蓝,另一横向的木纹为旭日黄,二者合成平行笔触,宁静而又富于动感。这是一款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的地板,无论色调还是外观样式都十分夺人眼球,追求新鲜时尚的年轻人可以尝试将这款地板铺进卧室,绝对够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