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拼花地板 拼出美丽“家园”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拼花地板以不同色彩和树种的木皮拼接而成,在木质上呈现出具体或抽象的图案,工艺精雕细琢,花色变化繁复,极具装饰感。下面小编推荐4款拼花地板,演绎多重家装风情!

不同于巴洛克时代的厚重、堂皇,今天的拼花地板有了更多的风情,能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需求,对于明快现代的家装,一款轻盈的拼花地板可以轻松打破地面的单调乏味,真可谓是锦上添“花”。

美式装修风格温暖沉稳又不失精致,赢得不少人的青睐。拼花地板工艺考究、富有历史气息,与美式装修相得益彰,暗红色调地面搭配棕黄家具与墙面又营造出整个空间的稳重感,地道的美式韵味呼之欲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