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铺装“百变秀” 扮出四类大风格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个人品位和风格的不同,每个人对自家装修的要求就会千差万别,当然许多人讲求的是一种个性化的设计。如何将家装中的各个细节融合,搭配出和谐美妙的氛围呢?地板的选择很重要。地板与整个家居的整体性要想结合起来,需要一点小小的技巧,具体的“讲究”我们一一道来。

地板铺装效果图一:时尚而追求简洁的人来说,北欧风格的家装是再合适不过了,它以简洁著称,室内的顶、墙、地六个面,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讲求实用性与功能性,设计以人为本。

地板铺装效果图二:它用料崇尚自然,砖、陶、木、石、藤、竹等。同时还可以采用欧式风格家具、条纹沙发与优雅、具有大型花纹图案的橡木地板相搭配,演绎自然的田园风格。

地板铺装效果图三:宽阔的白色长条木地板,顺序拼贴,呈现出干净流畅的视觉观感。地板颜色选择了白色,符合室内整体色调也让空间更为开阔明亮,同时光滑的表面在透窗而入的光线下熠熠生辉。横向的地板铺贴视觉感跟房间的整体走向形成了完美的对比,十分惊艳。

地板铺装效果图四:在北欧风格的家里,看不到多余的修饰,有的只是干净的墙壁,版式家具,再结合粗犷线条的地板,简简单单地就能营造出一个干净和谐并充满个性的家。在颜色的 选择上,北欧风格更适合中性偏深色的木地板,沉稳的色调更能突显居室的档次。此外,色彩柔和、质地柔软的软木地板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