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有哪些风格,选哪种风格好?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橱柜有很多样式,按风格来分,主要有欧式古典风格、乡村主义风格、现代主义风格等。其实选择样式的时候主要是由整体家庭装修风格来定的,家里什么风格就选什么风格的橱柜。

中国风橱柜

典雅古朴的中国风是很多朋友在家装时的首选。虽然已经过了传统的七夕节,不过,中秋马上就要到来了,此时是体现中国风最佳的时机。所以,在这个时候如果给爱厨换上一套最具传统意味的中国风橱柜,浓浓的古典氛围下,衬出满满的中式情调。

田园风橱柜

田园风橱柜让清新的田园风扑面而来,尤其是米色系朴素田园风格自然中带点小温馨,古朴的做旧款拉手精致中带点小复古,简单中透着浪漫,为你的厨房带来一股青草般的味道。如果不是如此清新的布置,也许下厨会成为一种被抗拒的行为。而田园风橱柜却为自己的家增添几分田园气息,在烹饪中享受美食的诱惑,像是嗅到了大地的气味,让心灵也得到了无限舒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