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创意家用电器 实用又新奇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生平越来越高,以前手动的现在都是电子产品,所以家用电器成为现代家庭生活的必需品。下面小编介绍3款创意家用电器,与整个橱柜组合一起的整橱冰箱、游戏玩不好就要多花钱的游戏洗衣机、只能一次性煮一杯量的创意咖啡机,生活中处处发现美!

创意家用电器——壁橱冰箱

冰箱是家用必需电器之一,这款壁橱冰箱,与厨房用具和谐地组合到了一起;哪里需要拉哪里,是不是很方便,而且这种设计收纳好,给冰箱加分。

创意家用电器——游戏洗衣机

这款游戏玩不好就要多花钱的游戏洗衣机,是投币洗衣机与游戏机的结合体,方便用户在洗衣服的同时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戏。有趣的是,您的游戏水平高低将直接决定衣服清洗的时间与费用——若是您不幸输掉了游戏,洗衣机也将停止工作,需要您再次投币之后才能运转。在体验这款新奇的洗衣机之前,您不妨先练习游戏水平。

创意家用电器——创意咖啡机

这款创意咖啡机每次煮咖啡前,你必须把水加满才能开始冲泡咖啡,但加满的水也就只能一次性煮出相当于套装陶瓷杯的一杯量的咖啡。帮助你在日常工作中多起身走动走动,舒活筋骨,稍事休息,且每次都能喝上热腾腾的新鲜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