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高科技厨房电器 高效技术一览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了,有才的人越来越多,设计的东西为人民提供更多方便。下面小编推荐3款高科技厨房电器,能烤出图案的吐司机、智能饮水机、时尚软体的冰箱等高效技术,让我们生活更美好!

高科技厨房电器——吐司机

这款能烤出图案的吐司机利用USB连接上电脑,能在面包上印上想要的图片或文字,在于吐司机内部的烘烤支架,能经由电线加热,并在30度的范围内移动,因此能烧出使用者想要的图案或文字,享受烤面包的乐趣了!

高科技厨房电器——智能饮水机

这款创意智能饮水机是一个水与火的集合体,它使用活性碳过滤器可以净化自来水,内置传感器分配适当数量的水到冷热区域,并且能够显示各区域的温度。当水流出来是,出口还能自动感应水温,根据其不同而变换颜色,蓝色代表凉水,红色代表热水。

高科技厨房电器——时尚软体冰箱

这款时尚软体冰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传统的冰箱完全不同。采用了多个可调节的金属圈以及一根中柱作为冰箱的主体框架。“外衣”是用轻薄的隔热材料作成,可以达到达到理想的保温效果。不光是搬家方便,您甚至可以带着它出去野营,充分享受闲暇时光的乐趣。

相关阅读:

3款创意家用电器 实用又新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