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与白的交替 极具时尚感装修案例图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设计中,近几年虽说让彩色、鲜艳的颜色成了我们年轻人考虑的选择,但是灰与白永远是最经典的搭配,那静谧的灰、黑絮语让生活在低调中又显得如此的有品位,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看一组由灰与白组合的极具时尚感的家居装修案例效果图。

也许是屋主喜爱白色的L形沙发,因此以它为设计主轴,注入流畅的设计线条及发挥明快的色彩美学,打造出向经典致敬的灰与白的时尚家居。

低调的灰与白,从公共空间串连至私人卧房场域,都会以不同的材质表现沉稳空间的层次感,它让住在里面的人更温馨舒适,极具时尚感。

推荐阅读:

为夏日降温 冷色调装修经典案例赏析

空间极致利用 各玄关装修案例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