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居家 浅色调简约装修案例效果图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家就是跟着自己爱的人安安静静休息、生活的地方,因此,家应该是一个非常安静舒适的地方,它也许会安静的想一篇秋叶,但是它并不凄凉,而为温馨,那么,要打造如此的家居环境,靠的还是自己的装修,而如何装修呢?一股浅色调的简约风格就成就了家的安静之美,那么,马上给大家欣赏一组浅色调的简约的装修案例效果图。

先看看客厅沙发及墙周围,沙发墙用两幅秋之景物与灰麻色沙发搭配作装饰,分别与茶几上的花和沙发旁的盆栽呼应起来了。整体色调以浅色为主,但是有显得很和谐,很统一,很切合安静的居家主题。

接下来的是电视墙,电视背景墙也很简单,这个家追求的就是简约美,因此在这样的氛围下隐隐透出一股日式的随意休闲感,是不是让你觉得很温馨呢。

推荐阅读:灰与白的交替 极具时尚感装修案例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