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壁纸连锁店 必备3大经营技巧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房地产业的高居不下,壁纸作为它的辅助产业,相信市场也非常乐观,因而一些投资者纷纷加入壁纸连锁范围,而要想取得成功,当然一些壁纸连锁店的经营技巧是必备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3大关于开壁纸连锁店的经营技巧

壁纸连锁店的经营技巧一:规划合理的财政,掌握健全的经营链

就像有些初创业的人,总是把自己丰满的梦想加诸消瘦的现实,有些手头资金并不充足的经销商在打造墙纸店铺时,追求理想中的设计风格,从装修材料到卖场设施都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并没有考虑到手头的资金。流动资金的减少,在后续的运营中往往会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局面,淡季销售困难资金难以回拢,旺季却又没有足够的资金补充货源,错失良机。如此长久下去,店铺的经营变得困难,甚至关门收场。

开壁纸连锁店的经营技巧二:了解客户的需求,提高产品的适应性。

相对其他墙面装饰材料来说,墙纸是一种更具有品味与个性的产品,同时价格方面也存有不同的档次。据目前墙纸市场的了解,客户多为中高层人士或者追求个性的80、90后,并且在不同的地区,消费人群的比例也有相对的不同,而对于产品的要求则主要体现在设计和功能两方面。作为连锁型的经销商,各个店铺应该从经营地区的地理环境以及消费人群这两方面来考虑产品的功效类型及设计风格。了解客户对产品真正的需要,并推荐合适的墙纸产品,才能让消费者觉得物超所值。

开壁纸连锁店的经营技巧三:树立良好的诚信,抓紧现有的客户源。

人无信不立,对于商家来说,诚信更显重要,良好的信誉才是持久经营的重中之重。生活中许多销售人员在初次面对客户时,总是有非常良好的服务态度,微笑、礼貌、尊重并且关注客户的需要,然而利益之下却总是为客户推荐最具利润的产品,并且在售后问题中表现出推诿不负责任的态度,这是错失潜在客户的重要原因。良好的服务,应当包括售前合理的推荐以及售后品质的保证,这样才能在客户之间产生口口相传的效应,树立良好的口碑,而连锁店的口碑关系到每一家铺面,更要做好、做优。

推荐阅读:加强销售人员经营技巧 重在培训5大销售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