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自然风 4款日式风格客厅推荐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日式风格装修一直以来以其禅意,使用及简约受到人们青睐。对于活在都市森林中的我们来说,日式家居环境所营造的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也许就是我们所追求的。日式风格装修更贴近自然,整体显得清爽简洁,能住在这样的小爱屋里实在是幸福,小编推荐日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其中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

日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一:灰色的布艺沙发,粗糙的麻质材料,更贴近自然的质感,让我们更加沉浸在自然的浪漫与温馨之中。而电视柜上的一盆绿色植物,青花瓷样式的花盆,淡雅的古朴气息弥漫整个空间,更给木色为主的客厅增添了一抹亮色,清新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