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独特创意吊灯 3款美丽“绽放”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吊灯是指吊装在天花板上的照明灯,适合于客厅、餐厅、走廊、卧室、酒店等。吊灯种类五花八门,形形色色,但是最主要还是装扮家,让整个家在绚丽的灯光下绽放光芒,显得富丽堂皇。下面小编推荐2013独特创意吊灯,3款美丽“绽放”。

2013独特创意吊灯——大蒜吊灯

这款大蒜吊灯大蒜造型,逼真设计,看到会不会想到拿下来炒菜,无论是在厨房还是餐厅,都会出尽风头。

2013独特创意吊灯——鱼网吊灯

这款鱼网吊灯设计想法根据渔民做的渔网,鱼网吊灯是一组灯具,也可以作为吊顶坠饰儿存在。彩色的网状线搭配白色的玻璃球,简单的组合,美丽的装饰。

2013独特创意吊灯——花朵吊灯

这款吊灯像花儿一样绽放,像花儿一样开启和关闭,外壳是一层一层的花瓣组合,开灯时就如花开了,美丽而绽放;关灯时就像一个花蕾,让你安然入睡。

相关阅读:

时尚实用创意壁灯 3款实用又特别

2013奇特创意壁灯 3款超萌超新奇

营造卧室浪漫氛围 6款床头灯俘虏你的心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