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2013新潮创意落地灯 灯光下的“逆生长”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落地灯由灯罩、支架、底座三部分组成,其造型挺拔、优美。适合摆放家里角落、客厅、休息区域、卧室等,满足局部照明和点缀居室装饰的需求。下面小编推荐3款2013新潮创意落地灯, 灯光下的“逆生长”,新奇而美观!

2013创意落地灯——漂亮的裙式落地灯

这款落地灯就如同每个女人穿上裙子,美丽的裙子灯造型让我想要穿上去的感觉,很逼真设计,每款裙子灯的造型都不相同,看上去非常的漂亮。

2013创意落地灯——不倒翁落地灯

这款落地灯就像一个不倒翁一样,怎么你也不要扳不到,只会晃来晃去。它的灯底柱是一个球形的,球形的上面撑了一个细长的灯柱,只要你碰它以下,就会摇来摇去,但是怎么也不会倒。生气的时候出气最佳选择!

2013创意落地灯——长尾巴动物落地灯

这款落地灯利用动物制作灯罩,长尾巴动物落地灯身体采用布艺材质,四肢、尾巴可随意弯曲;长尾巴动物落地灯惟妙惟肖,十分可爱。不一样的创意,才有独特的美丽!

相关阅读:

客厅落地灯装饰效果图

2013独特创意吊灯 3款美丽“绽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