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4类客厅壁纸的优缺点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墙面装修利用墙纸所带来的肌理和质感,配上合适的家具和饰品,就能创造出自己所喜欢的氛围。然而,壁纸种类繁多,客厅墙面装修选哪种材质的壁纸好呢?他们各有哪些优缺点呢?

1.纯纸壁纸

顾名思义,纯纸壁纸是由纸浆制成,是目前市场上最为普通的一种壁纸,也是最早出现的壁纸产品种类,其价格相当便宜,当然也会因纸浆的级别不同而分成不同的档次。

优点:纯纸壁纸除了价格相当便宜外,其还较具有一定的环保性。由图案工艺多由印花制作而成,所以图案看上去十分的逼真。

缺点:这一类壁纸其耐水、耐擦洗性能较差,在墙面施工时要求技术很高,一旦操作有误,将会产生明显接缝,十分的影响美观度。

2. 纺织物壁纸

纺织物壁纸由丝、毛、棉、麻等纤维为原料织成的壁纸产品,在壁纸产品世界中属于较高品种之一。

优点:具于材质的的优势,这一类壁纸色泽看上去十分的高雅,其具有质地柔和与舒适的特性。

缺点:目前纺织物壁纸以纯色居多,花色十分的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