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橱柜自己配 小厨房怎么定制橱柜?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好的橱柜当然自己配。为了营造一个更加理想的家居环境,很多人都选择定做橱柜,这样的话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的环境大小来自由搭配。当厨房空间不大时,更需要注重空间的功能合理设计和增强收纳性。小厨房怎么定制橱柜?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厨房怎么定制橱柜?

一、开间较窄,可采用“一字形”单排式布置,即按洗池、案桌、炉灶顺序布置,这种布置操作灵活,方便,是狭长形厨房常用的布置方法。

二、开间宽,在2.7—3米左右。可采用“二”字形布置,这种布置可将三大件设备分列两侧,适用于无阳台的厨房和相对有二道门的厨房。

三、接近正方形。可采用L形布置,这种方法能有效利用墙面,操作省力方便,可布置尺寸较长、数量较多的家具和用具。洗池在厨房的一侧,炉灶偏里靠侧墙,池灶之间以案桌相连。这样的厨房布置,顺序明确,洗———切———烧互不相扰。面积虽小,却得体有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