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夏天 几款夏日烹饪必备厨电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夏天,*受喜爱的食物是什么呢?也许街边烧烤跟冰爽的冰淇淋、刨冰等是*受市民喜爱的,那也就是舌尖上的夏天,但是烟雾缭绕,碳熏环境卫生极差。而且**指出,肉串在烧烤过程中,烧焦部分易产生致癌物质,而在用明*烧烤过程中产生的浓烟包裹到肉串外面,也易产生致癌物质。那么,到底是要解决嘴馋还是身体重要呢?而,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几款,专为夏日准备的烹饪必备厨电。

**一:客浦冰淇淋机

客浦ICE1580冰淇淋机通体白色,搭配卡通造型,配合丝滑雪糕,这个夏天会变得不一样。滴漏式出雪糕口,唯有雪糕搅拌达到**软绵的程度,才能自动滴漏出来 客浦ICE1580冰淇淋机采用*新高压封存日本冷冻液技术,美国专业环保纯铝化桶,传导冷冻效果比以往高出几倍。软雪糕之所以入口即化,那是因为它的厚实绵密感高,4D立体搅拌在传统搅拌叶上增加了一组相对叶,使搅拌更均匀加强了雪糕的绵密度,雪糕才会更柔软丝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