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还是豆浆好 3款最适用豆浆机推荐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食欲不佳,都想喝点饮品代替主食,但是一般的饮品没营养,喝着也不放心,因此,要想喝饮品还是豆浆好,那么,豆浆机又哪款好呢?豆浆是大家比较喜欢的饮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3款*适用的豆浆机。

**产品一:美的豆浆机

美的**全钢豆浆机,内部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无任何化学物质,做出来的豆浆更加天然健康。外层采用不锈钢拉丝工艺,产品外观色彩绚丽,不掉色、防指纹、防油烟。且创新无网超微旋磨,将大豆聚集于更小空间进行超微旋磨,进而提高大豆的粉碎效率与成都,真正实现超微旋磨,细化植物蛋白等营养,更易消化吸收,还原石磨效果,***还原大豆原香。另外,*创的美的**仿生石磨刀头,锯齿形刀片设计,铬锰合金材质,硬度可切割金属,耐用不易损坏。高速运转形成自下而上的动力涡流。直径长为75mm大刀头,充分研磨,S型刀刃旋转一圈可搅拌食材10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