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藤制家具,为夏季居室降温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热,选择和使用清凉家居用品,成了夏季人们对家居产品的*大需求之一。藤制家具因此成为夏季人们的宠儿。现在人们所钟情的藤艺家具,其制作工艺主要以竹藤弯曲而成。藤艺家居多以“鼓”、“空”、“折”、“曲”和“弧”等技法相结合,或以各种不同的编织手法和编织技巧构成不同的花纹图案。改变了过去简陋、粗糙的框架,将藤制成各种别致优美的家具,小到盒子、灯具,大到床、桌子、沙发等。

把户外庭院景致带入客厅

藤编躺椅是客厅的焦点,藤编茶几和藤编坐垫相互搭配,把人们的思绪带进夏日的树林,呼吸清新的空气。

标签: 家具 藤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