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米小户型北欧简约风设计案例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80平米小户型怎么装修设计?装修房子不在大小,重在营造出温馨的气氛,一份*属于你的个性生活。对于年轻的家庭以及单身一族来说,通常会选择小户型。小户型由于本身面积的局限性在装修设计时会有一定束缚,但通过精妙细致的规划和实施,都能让小户型中的生活输面积不输品质。以下是王女士80平米的小两室房屋的装修设计效果图。

80平米小户型北欧简约风装修案例——客厅

没有甜腻的粉色,仅凭一片纯净的白色,也能打造出优雅女人的卧室。精致曼妙的白色床品,是打造梦幻女性卧室的上佳选择,而床头那一款羊毛质地的毯子、就是女人肩头低调奢华的披肩。床头的搁置架不当能增强收纳功能,还能装饰墙面。

标签: 小户型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