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家居风格选择什么样的灯具好?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欧式家居风格华丽、高雅,建议选择古典、低调奢华感的灯具作为搭配。而,那些现代感十足的现代风格家居又需要摩登风格的灯具,因而,家居风格的不同就会影响对灯具的选择,那么,田园家居风格又该选择哪种类型的灯饰呢?

田园家居风格:浅色系&小碎花

建议选用木质灯座与布艺灯罩相结合的款式。颜色与花色可选择浅色系和小碎花图案。如果设计上采用浮雕工艺,更能为家居增添一丝精巧。

温馨提示:营造田园风灯具更要强调暖阳氛围,选用暖色调灯光透过布艺灯罩,往往能增添朦胧感和温暖意境,是*具代表性的点睛之选。

现代风格家居:摩登风灯具

现代摩登风灯具主要运用金属材质的灯具来体现居室现代、干练的风格。以摩登艺术台灯为例,底座采用电镀工艺,增加高反光效果。灯罩采用塑料插片,配色纯粹,宜与各种色调的现代风居室搭配。夜晚,灯光在金属反射下显得十分通透,加强光源明亮度,美观的同时兼具实用性。

欧式家居风格:古典&低调奢华

欧式家居风格华丽、高雅,建议选择古典、低调奢华感的灯具作为搭配。**介绍,低调奢华风的灯具,材质通常以金属、锻打铁艺为主,用**款式来装点卧室或是沙发边的空间,能让人体验到整体空间质感提升的效果。

标签: 田园家居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