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LED灯条?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LED灯条又名LED灯带,因其产品形状象一条带子一样而得名。因为使用寿命长、绿色环保而逐渐在各种装饰行业中崭露头角,当然,它也可以为家带去很多漂亮的风格,那么LED灯条要如何安装呢?下面小编介绍LED灯条室内安装和户外安装注意事项吧!

如何安装LED灯条?


如何安装LED灯条?LED灯条户外安装:

LED灯条户外安装由于会经受风吹雨淋,如果采用3M胶固定的话,时间一久就会造成3M胶粘性降低而致使LED灯带脱落,因此户外安装常采用卡槽固定的方式,需要剪切和连接的地方,方法和室内安装一样,只是需要另外配备防水胶,以巩固连接点的防水效果。

如何安装LED灯条?LED灯条室内安装:


LED灯条带用于室内装饰时,由于不必经受风吹雨打,所以安装就非常简单。以必拓生产的LED灯带为例,每款LED灯带的背后都贴有自粘 性3M双面胶,安装时可以直接撕去3M双面胶表面的贴纸,然后把灯条固定在需要安装的地方,用手抚平就好了。至于有的地方需要转角或者是长了怎么办?很简 单,LED灯带是以3个LED为一组的串并联方式组成的电路结构,每3颗LED即可以剪断单*使用。

标签: LED灯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