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主妇支招燃气灶的清洗保养秘方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灶如何清洗保养?燃气灶具不像其他厨卫家电,说明书上有详细的清洗提醒及保养手册。因此,燃气灶具的清洗保养常常为人们所忽视,从而导致其内部零件老化、锈死,故障连连。甚至引发安全隐患。

燃气灶日常保养方法

1、用肥皂水检查供气管道的接口处是否泄漏,橡胶软管是否老化出现裂纹。

2、定期清理*盖上的*孔,防止堵塞。

3、灶具*盖损坏后,一定要购买原厂产品,不能随意更换,以免造成燃烧状态不良。

4、进气软管长期使用会老化或破损,形成安全隐患。因此进气软管有老化现象时应及时更换,切不可用胶布粘补后继续使用。

5、家用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厨房空气流通,烹饪时可开启油烟机,吸出厨余油烟,缓解厨房空气流通,避免煤气中毒。

6、定期检测供气橡胶软管密封性,检测供气软管接口处是否密封。以防供气橡胶软管老化或出现裂痕,造成煤气泄露,轻则煤气中毒,重则引起*灾。

标签: 燃气灶的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