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化东风吹来,定制家具如何抢夺这一大蛋糕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城镇化作为我国*具潜力内需市场和全面实现现代化的重要领域,已经成为我国现阶段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在这个进程中,城镇化建设对建材的需求将不断加大,旧城改造与棚户区改造、旧房二次装修都为泛家居行业**了新的发展机遇。在这一浪潮中,定制家具行业又该如何*占这一块大蛋糕呢?

严控质量,提升服务品质

随着城市化的深入,城市房价不断攀高。定制家具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极大地改善了家居环境。作为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定制家具企业的服务品质和产品质量也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活幸福,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定制家具行业从根本上来说,还是一个服务性行业,服务品质同产品质量一样,成为企业间竞争的利器,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把握好服务品质、产品质量与满意度的关系,能够为定制家具行业带来持续的经济效益和竞争优势。

市场研究表明,定制家具企业的服务品质、产品质量和顾客满意度直接相关。因此,要提升顾客满意度,形成良***,定制家具企业就必须高度重视服务品质、产品质量,并针对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生产出有个性化的定制家具产品。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