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新蒸蛋器十大名牌排行榜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蒸蛋器**不是落伍的家电产品,它有着迷你的身材,即便是大型的蒸蛋器,以一个手掌也差不多能将其握住,算得上是小家电中的小家电了。想要选购蒸蛋器却不知道那个品牌好?以下是2013年蒸蛋器****排名。

蒸蛋器****之一:小熊

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煮蛋器**品牌。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有“小家电王国”之称的广东顺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为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系列产品包括酸奶机、煮蛋器、营养隔水炖、电蒸锅、美容器具、母婴用品等品类,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且全部获得国家的3C认证(部分产品通过GS/CE/EMC认证).公司凭借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丰富的产品线及卓越的营销模式,多年来一直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年增长均达100%以上。目前,公司拥有12000m2的自建厂房,生产流水线12条,员工近500人,年生产各类小家电400多万台。

蒸蛋器****之二:荣事达

荣事达小家电成立于2004年,是荣事达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目前,荣事达小家电上市产品型号达1500多个,品类全面覆盖四季产品、两季产品、水产品及系列不带电精品,开创了以四季产品推动常年旺销,两季产品突破冬夏市场,礼赠精品开拓新兴渠道的全产品市场格局,形成了成熟的产品产业链和完善的销售结构。

蒸蛋器****之三:龙的

龙的——作为中国一线城市的生活小家电领导品牌,一直专注改善生活环境的研究,不断为人类提供人性化、科技化的产品,以轻松改变人们的生活为目标,引领着小家电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发展。至今,龙的精品家电已发展至包括电水壶、吸尘器、电须刀、电熨斗、电磁炉、榨汁机、电吹风、煮蛋器、多士炉、加湿器**系列产品线,拥有几百款产品的庞大阵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