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创意厨房小家电,让你轻松玩转厨房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厨房小家电越来越“善解人意”了。智能化、多功能、设计时尚的各种小家电,不仅让厨房更加时尚和现代化,而且让不善料理的小主妇拥有更加便捷、有趣的烹饪方式,让下厨成为生活中的享受。2013年*新的各种创意厨房小家电让不会烹饪的你也能在家享受烹饪的美食。让你轻松玩转厨房。


 微波烤箱长得像花瓶

这款产品看上去像花瓶,其实是一个微波烤箱,放置桌面上既能当装饰品,也能很快地对食物进行烘烤。

这个产品在需要对食物烘烤加工时,只需要将食物放置进去,设置好时间即能自动运行。当食物热好后,花瓶顶部叶子会变绿提醒用户食物已经加温好,非常具有创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