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洗衣区设计装修4大方案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洗衣区如何设计装修?一般的小户型已没有多余的空间来设置一个*立的洗衣房,因此可以通过和厨房、卫浴间等空间的合并来实现一个多功能区间。若是开放型的设计怕影响了房间整体的美观度,可以拿一块浴帘遮挡,起到隐蔽作用。

藏在洗浴区

在洗浴区设置洗衣空间,有一个显而易见的好处,就是物品收纳相对更加科学,洗涤用品可以统一放置,换洗衣物也更有利于归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洗衣空间依然还是要同洗浴空间相对隔离,或者保持相对安全的距离,做好干湿分区,避免水与水雾造成安全隐患。

将洗衣区域设置在洗浴空间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防止洗澡产生的水蒸气。你*好能在空间顶部设置蒸汽层(可用积塑板贴锡箔纸),避免蒸汽给洗衣区域带来影响。

标签: 洗衣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