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装修选什么材料好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一般设计玄关常采用的材料有木材、夹板贴面、喷砂彩绘玻璃、镶嵌玻璃、玻璃砖、不锈钢、花岗岩、塑胶饰面材以及壁毯、壁纸等。在玄关装修中,选对了材料,才能起到“点睛”作用。事实上,不少玄关制作起来也相当容易。

1.珠帘玄关

“行人不入神仙地,人在珠帘第几重”。珠帘、竹帘经常会出现在古人的居室里,它们其实也承担起部分隔断玄关的功能,现在看来,可视之为*简单的玄关了。在装修个案中,小公寓等小面积户型就多用珠帘、丝帘等作为隔断视线的工具,从天花垂坠而下,一丝丝、一缕缕、一串串,随风摇曳,情调不言自明了。这种材料一两百元便能购置一幅。

标签: 玄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