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玻璃马赛克装修效果图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玻璃马赛克装修效果图。“玻璃马赛克”因其制作工艺的提升,造就了它坚固、晶莹的性格,绚丽的颜色,闪烁着个性的光芒。个性化的装修风尚为可塑性**的马赛克提供了流行的土壤。精巧、多变,随心所欲搭配是马赛克这种装修装饰材料****的优势。本文是2014年*新的玻璃马赛克效果图。

马赛克的体积是各种瓷砖中*细小的,一般俗称为块砖。一般用来铺砌家居中的厨房、浴室,或公共场合的大堂游泳池等,因其面积小巧,铺砌做地板,不易让人滑倒,特别适合湿滑环境。

利用各种碎平板玻璃和碎瓶罐玻璃等废玻璃材料,不掺入任何外加剂,只掺入少量无机色料,采用烧结工艺生产的彩色玻璃马赛克,为市场提供了多种颜色、多种图案和多种表面处理的产品,使马赛克从传统的范围中跳跃出来,在家居的应用中具有越来越多的可能性。

标签: 玻璃马赛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