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玻璃马赛克的特点与用途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玻璃马赛克的特点与用途。水晶玻璃马赛克广泛应用于各种室内外装修,任**直和弯曲面均能适用,如浴室,厨房墙面及大厅立柱,壁炉周围,公司标牌,主题壁画喷泉,游泳池,桑拿房,柜台顶部,酒吧,**宾馆等到公共场所的装修。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出风格迥异的、脚线。

玻璃马赛克的品种:

玻璃的色彩斑斓给马赛克带来蓬勃生机。它依据玻璃的品种不同,又分为多种小品种:

1) 熔融玻璃马赛克。以硅酸盐等为主要原料,在高温下熔化成型并呈乳浊或半乳浊状,内含少量气泡和未熔颗粒的玻璃马赛克。

2) 烧结玻璃马赛克。以玻璃粉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粘结剂等压制成一定规格尺寸的生坯;在一定温度下烧结而成的玻璃马赛克。

3) 金星玻璃马赛克。内含少量气泡和一定量的金属结晶颗粒,具有明显遇光闪烁的玻璃马赛克。

玻璃马赛克的特点:

拼图、腰线水晶玻璃马赛克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工艺技术,玻璃选用**汽车级浮法玻璃作为原料,颜料选用高温陶瓷颜料与进口调墨油进行配置,并进行丝网印刷技术,色彩晶莹剔透立体感较强。

水晶玻璃马赛克不透色,吸水性能好,粘结强度高,耐酸碱性。**了产品颜色纯正,长时间不退色,变色,有**的遮盖力,不透色,使产品在工程施工时不受任何颜色的影响。

标签: 玻璃马赛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