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3-12-1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以成都为代表的四川风格橱柜定位中低端市场,四川风格的橱柜柜占据本地中低端市场60%的市场份额,主要由四川橱柜行业的支持和四川和邻国陕西,便捷的物流优势决定。据了解,四川**橱柜生产企业的工业用地,进行统一规划,**支持的更大,更灵活的外资政策,制造商,和税收制度。那么,四川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呢?

嘉睿**橱柜加盟

四川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成都**橱柜厂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橱柜衣柜的现代化企业,历经5年发展,现跻身中国西部**强定制家居企业。旗下“嘉睿**”整体橱柜衣柜的生产基地坐落于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镇顺江工业园内,是西南地区一家拥有现代化生产设备,集生产、销售、设计、研发为一体的专业橱柜制造企业,引进了德国豪迈(HOMAG)全自动直线封边机、电子开料锯、意大利推台锯、多位排孔钻及全自动热压真空吸膜机等一批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现在生产可达到月生产数千套橱柜、衣柜、书柜;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禾田橱柜加盟

HITIA(禾田)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等厨房家具为主的民营企业,是西南地区板式家具行业的**企业,市场占有率****,通过了ISO9001及CQC认证,在客户中形成的良好的口碑及品牌效应,是终端客户及加盟商的*选。HITIA(禾田)引进先进的德国橱柜生产流水线及整套工艺技术,具备自动化的生成、组装与货运为一体的现代化车间。公司通过不断的努力与打拼,形成了颇具规模的现代型四川橱柜企业,HITIA拥有大批高科技人员,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师,以及专业化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企业走向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威妮斯厨柜加盟

四川威妮斯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化家居解决机构。公司依靠**的个性化设计、自动化的流水生产线、强大的专业实施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健全的营销体系,一上市就获得客户****。威妮斯厨柜、衣帽间和洗面柜是公司的三个主要产品线。

星星橱柜加盟

四川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成都星星橱柜是一家专业从事橱柜的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一家企业,多年来始终以“质量**、顾客至上、以人为本、科技**”为经营宗旨。依托强劲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严格创品牌、挑剔出精品”的经营理念下,不断拓展产品的知名度,赢得了业内外良好的口碑和不俗的业绩。

诺雅特橱柜

四川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诺雅特橱柜是西南地区一家拥有现代化生产设备,集生产、销售、设计、研发为一体的专业橱柜制造企业,拥有精密裁板锯、电子开料锯、全自动封边机、多排钻等全套专业设备,以及**的技术人员,管理人才和营销**,年生产能力达万套以上,可满足批量配套要求。诺雅特现有成都市场南门富森、北门富森、西门新美居等各直营门店以及遍布宜宾、西安、汉中、太原、乌鲁木齐等20余家全国性专卖店,并先后为美家堂、新空间、九鼎日盛等知名装饰公司长期贴牌制造产品。

推荐阅读:

重庆橱柜加盟代理品牌有哪些?

安徽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

宁波橱柜加盟选什么品牌好?

西安整体橱柜加盟选什么品牌好 [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