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地板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3-12-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地板加盟品牌有哪些?湖南地板依托于房产发展的地板行业在楼市调控的影响下势必会对其的销售产生一定的影响,就湖南地板市场而言,现下刚需压力的释放也将助推家居行业的发展。在商品房限购的大背景下,**房建设成为未来刺激多层实木地板消费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地板加盟市场将是投资者关注的市场。湖南地板加盟品牌有哪些呢?

湖南地板加盟品牌之一:邦特地板

长沙邦特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木地板、装饰材料、**贸易为一体的**性、综合性公司。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自2000 年成立以来,邦特地板一直专注**木业科技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是国内*早从事强化地板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邦特地板不但先后引进全套**先进研发、生产、检验设备,而且与**知名地板配套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欧洲、北美等发达国家。公司与国内外多家原材料供应企业建立战略伙伴的物流供应链,形成完善的****原材料采购系统。

湖南地板加盟品牌之二:千柏地板

千柏地板长期以来秉承“团结创新,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 致力于功能性地板的研制和开发,旗下一批高科技技术人才本着不断进取,**创新的精神,千柏地板 在新产品研发上一直处在行业**地位, 先后研发出超厚质感、随意拼、拼图**等具有特殊功能的 U 型槽仿实木地板,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特殊需求。千柏地板产品**国内各大城市,并逐步进入**市场,远销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中、外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湖南地板加盟品牌之三:中湘地板

术业专攻 臻于至善,中湘地板始终坚持秉承“超越自我,追求**”的企业精神,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提供高品质、高品位、高品格的地板和具有**的执行力度的销售服务为目标,聚集专业技术人才,中湘地板传播先进的销售技术,为客户**超凡的精神享受和人生价值,为员工提供优越的发展平台。

湖南地板加盟品牌之四:福湘地板

福湘地板为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产品。福湘地板主营家装用E0级环保强化复合地板、原木地板、仿古实木地板。如今已成为一家以环保细木工板、胶合板、白乳胶、涂料为主导产品,以环保石膏板、地板、饰面板、木线、五金等为配套产品,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装饰建材企业。其中福湘地板营销中心位于长沙,主营家装用E0级环保复合地板、实木地板。

湖南地板加盟品牌之五:汉邦地板

“汉邦地板”是华港建筑材料倾力打造的地板品牌。经营范围涵盖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地热地板、实木地板,仿古拉丝地板产品等;先后获得中国****、“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地热地板十大品牌”、“强化地板质量信得过产品”,建厂十二年来,已经为全国 80000多户业主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湖南地板加盟品牌之六:豪仕地板

豪仕地板是目前亚洲地区生产和经营实木、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具规模的企业之一。现拥有2大生产基地,1个科研中心,1个中国*好的木地板销售展厅,3大原材料基地,50多家原材料联营工厂。企业拥有数条世界顶级的全自动地板生产线及木材干燥设备,豪仕地板产品各项技术指标、经济指标、产品销量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标签: 地板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