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家具怎么样?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红苹果家具怎么样?红苹果家具一个家喻户晓的家具品牌。 从80年代开始,红苹果就根植香港,紧跟家具时尚潮流,引进世界**加工设备,精益求精,服务香港每一位居民。 发展至今,经“红苹果”人近30年的共同努力,红苹果无论机械设备,生产能力,工艺水平,品牌综合能力均已达到****水平,致力为**每一位居民服务。那么,红苹果家具到底好不好,质量怎么样呢?

不断创新,迎合潮流

红苹果家具**是大家熟悉的名字。1981年创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家具大型企业之一。红苹果家具设计风格注重时尚、高雅、舒适和实用4大原则,通过不断创新,为生活紧张的现代人带来宁静舒适的家居享受。

红苹果家具怎么样?红苹果卧室家具遵循尊贵永恒的主题,追求自我的灵性,然后延伸至更高的生活品位,线条与设计清晰而庄重,每一处细节都表现出精心制作的心思,柔和的色调,温馨的享受。红苹果时尚客厅系列,款式打破传统的格局,洋溢时尚风采,令素雅的空间燃点出现代的光芒。

红苹果餐厅系列家具,则大部分是简洁明了的一字型,并采用时尚的设计元素。坚固的不锈钢柜脚,通透感**的玻璃桌面,舒适度**的包布椅等,使餐厅增添几分现代感,且整体搭配和谐自然、清新优雅。

严格选材,绿色环保

红苹果家具配备世界**的家具生产设备,**引进国内先进的木工机械设备,无论生产能力、工艺水平均处于****水平。红苹果家具100%使用欧洲E1标准环保板材及相关素材,对材料精挑细选,对工艺精益求精,十分注重环保、健康。

红苹果家具怎么样?红苹果公司为**家具的环保性,原材料都必须经过本公司检测中心,主要针对家具中的甲醛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库。同时每年国家家具产品品质监督检验中心会对公司的产品定期进行抽检,其目的就是为**产品的高品质。

另外,红苹果家具漆有PU、PE、NC、水性木器漆等多个品种,生产的家具专用漆全部采用绿色环保配方。让每一位消费者有一个清新环保的家,满足每一个消费者得不同需求。

红苹果家具价格合理且稳定

如今,不少家居品牌采用各种方式打折销售吸引消费者。尽管市场上打折之风劲吹,但是红苹果品牌家具并没有进行大规模打折。据悉,红苹果家具的价格体系之所以比较稳定,主要有以下原因。**,作为全国**连锁品牌家具,价格定位本身就比较理性,不会故意将价格抬高然后再打低折;第二,红苹果家具进驻惠州后,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并保持着很不错的销售量,因此,也不必通过“贱卖”来换取销售量。

红苹果家具怎么样?红苹果家具无论在设计、选料、生产、营销还是售前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处处严字当头、一丝不苟,务求达到尽善尽美。整合****家具设计理念的“红苹果”家具,锐意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设计风格注重时尚、高雅、舒适和实用,再加上红苹果家具考究细腻的做工,恰到好处的比例,严格对称的空间序列、精确的尺度,无一不为消费者构建出一个真正的品位生活领地,在时尚潮流与经典品位中营造出美轮美奂的现代家居生活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