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刷漆颜色不喜欢怎么办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墙壁刷漆颜色不喜欢怎么办?有的时候,墙壁刚刷上漆就不喜欢了,有的是因为颜色的效果不好,有的时候是觉得难以与家具相搭配。不管哪种情况,对于墙壁刷漆颜色不喜欢怎么办呢?

刚给家里墙壁刷了漆,但之后怎么看怎么不喜欢,想换一种颜色。漆工说有两种处理方法,一是**铲除重做,二是直接刷漆,把原来的颜色覆盖掉。有人觉得**种方法成本太高,第二种方法又担心会有裂缝。因此想问一下**,如果直接覆盖,是不是会引起面漆以后有裂缝?直接打磨是否可行呢?

**设计师解释:这两种方式都可以处理,,但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看。不同颜色的漆采用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如果所换颜色较以前深,那么将同一种品牌的漆直接往墙上刷一遍,把原来的漆覆盖就可以了。这种不会引起裂缝,几乎不会影响美观。

如果想换成浅色的漆,再使用这种办法的话很难覆盖住原色,而且面漆需要刷得很厚,时间一长容易脱落露底,影响美观。因此,必须将原来的底漆和面漆都打磨掉,如果原腻子层受到破坏,可以再补一遍腻子。如果原腻子层没受影响就可以直接刷漆,实际效果不受影响。

**阅读:


墙面乳胶漆开裂了怎么办?

乳胶漆怎么调色?

壁纸的颜色如何与窗帘相搭配

室内墙面装饰色彩搭配案例赏析


标签: 墙面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