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加盟有哪些条件?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顾家家居加盟条件有哪些?顾家家居作为国内软体家具领跑企业,在民用市场取得的非凡成就举世瞩目,2007年,在民用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勇拔头筹的前提下, 进一步成功切入商用家具市场,并专门成立服务大客户的国内商用市场业务部,主要针对工民建、酒店、餐饮、办公写字楼等大型项目家 具的配备开发和服务,已取得**成效。那么,顾家家居加盟需要哪些条件呢?

针对国内家具市场的特点,顾家家居一方面大力推进直营品牌专卖店建设,另一方面着力于寻找全国性的事业伙伴,发展加盟商。通过与加盟事业伙伴的共同努力, 顾家家居已经建立一整套成熟的市场营销策略。目前,顾家家居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1700家品牌专卖店,99%的加盟商经营获得了成功。

公司坚持***挑选加盟商。顾家家居加盟条件有哪些呢?发展一个加盟商就给予****的支持,使其成为顾家家居品牌运营的一部分。顾家家居花大力气扶持加盟商,在专卖店设计、人员培训、现场摆放、销售管理以及售后服务上提供全套服务,让加盟商没有后顾之忧。 从2000年到现在,遍布全国的顾家家居加盟商已逾1700家。从各地加盟商的销售数据表明:顾家家居**了99%的加盟商赢利。

顾家家居加盟条件介绍

1、认同顾家家居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管理;2、在当地市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及**能力;3、遵守顾家家居经营管理模式及经营政策;4、有自己的运营管理团队和一定的市场网络;5、必须具备*立的民事责任能力6、有相关品牌行业的操作经验;7、必须具备良好的信誉和经营管理能力;8、不得在顾家家居特许销售区域之外销售公司产品;9、具有充裕的资金实力、能够**正常的资金周转;10、能接受公司的培训、督导的管理,遵守加盟原则。

顾家家居加盟条件_顾家家居加盟流程介绍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投资人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正式营业及后续支持: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予指导帮助。正式动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标签: 家居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