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传统节日饰品 为春节家居锦上添花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不仅老老少少们会换上新装,就连家中也会装扮一新。春节饰家并不一定需要花很多*购置家居用品,其实只要在一些家居细节方面稍加改变,就能烘托出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灯笼

无论什么场所,大红灯笼一挂,那气氛马上就出来了。大大小小的红灯笼、平安灯,材质以棉布、塑料以及不同档次的缎面为主。形状有圆形、腰鼓形、八角形等;图案则除了福字,还有恭喜发财、万事如意、金童玉女等。

中国结

中国结的样式多得数不过来,材质一般以金线、绒布、毛结、丝织的为主,规格一般*大的有12盘,*小的6盘。形状有辣椒(寓意来年红红**)、彩球(寓意财源滚滚)、花生(寓意儿女可爱)以及绒球(寓意幸运),颜色有红、黄、蓝等。今年新品出了不少,如在原有的中国结中间加一个铜制的景泰蓝花瓶,更增添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颇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