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情人节打造温馨浪漫家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情人节正逢农历正月十五,即有中国古代情人节之称的元宵节,喜上加喜,双倍甜蜜。在双节同庆的时候,给对方*好的礼物无疑于一个**,**给对方一个美好浪漫的家,在这**花一点心思将爱巢好好布置打扮一番。以浪漫元素做蓝本,通过不同手法造势,如爱心相框、情侣指纹、钥匙、红线等元素以不同表现形式呈现于家中各个角落,势必带来*浪漫的情人节感受。情人节家居该怎么装饰,请看下文。

黑白画框“*”深情

浪漫元素:“LOVE”字样的画框

简约时尚的黑白相框,大大小小参差排列出类似爱心状的布局,*大的相框居中;绚烂飘逸的爱心剪纸品,根据其颜色配合不同颜色选择合适的相框底色,深粉色是这组相框背景墙的主要活跃色,衬托出粉**人节主题,为餐厅笼罩上满满的浪漫气息。这幅画中“LOVE”被巧妙地串联在一起展现,周身围以橘色爱心,再以白色相框底围绕于**,挂在做旧红砖墙上显得格外醒目。在小爱巢客厅里挂上这样一幅画,通过墙表达您对爱侣的爱意。

心插花纸袋“*”浪漫

浪漫元素:玫瑰爱心棒棒糖

爱心形状是纸袋插上玫瑰花,挂在哪里都是一个浪漫元素的妆点。玫瑰无疑是爱情中*具浪漫色彩的那一只,在情人节这天,玫瑰花的价格都是平时的好几倍,再用爱心纸袋来插花,更是能表现浓浓的爱意。

标签: 节日家居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