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家居装饰应该注意些什么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冬季虽然不是装修的旺季,也有很多人认为在冬季装修有很多弊端,冬季装修只要把握相应的注意事项,一样可以打造出**的家,那么冬季家居应该如何装饰呢?冬季家居装饰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冬季在铺装地板时要特别注意留出适当的施工缝隙,地板四周应有2毫米左右的伸缩缝,否则日后易发生起鼓、悬空现象。装修时要控制好室温,一般室内温度在24小时之内不要低于5摄氏度。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装修材料堆放在取暖设备之上,以免其受热不均造成变形。对于一些木料,应该早点做封漆处理,封漆既可以防污也可以减少水分的丢失。

冬季装修会对人的视觉感官造成错觉。比如在冬季装修时,人们会喜欢一些偏暖的色调,到了夏季就不喜欢了。所以,在装修时,要采用一些合适的色彩,即使喜欢很暖或者很冷的颜色,也需要有适中的颜色来调节。

标签: 冬季家居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