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智能卫浴的发展前景如何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消费者都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智能家居。如今,整体卫浴产品的功能日益增多,科技化**整体卫浴的状况越来越明显,当中不乏生物**等功能。在科技智能化方面*为常见的就是智能化坐便器产品,这种全自动功能的坐便器带给消费者很大的便利。然而,这些智能卫浴却不被认可。

智能卫浴音乐功能不被消费者认可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根本不需要那么多功能,多动一下并不是什么复杂的事情,又不是很麻烦而且也不会消耗多少时间。购买卫浴产品也没有那么多标准,所谓的音乐等功能对很多人没有吸引力。据了解,很多消费者对于多媒体、生物技术等概念性卫浴产品丝毫不感兴趣。

智能卫浴价格过高 消费者望而却步

此外,根据市场情况总体来看,整体卫浴目前的消费定位是面向中**,因此大多数消费者普遍反应价格偏高。据笔者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卖场的走访来看,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品牌,整体卫浴的价格都要远远高于普通卫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消费者都偶像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智能家居。但面对上万的高昂的价位,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

前景:需求增大 企业需完善售后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智能卫浴功能的日臻完善,人们对它的“青睐度”也会越来越大,其市场前景应该被看好,而且随着它的普及,价格将会下调、售后服务将更加完善,未来几年,普及率会有所提升。还有一个不得不承认的事实:热衷于数字产品的80后、90后已逐渐成为买房装修的主角,智能卫浴的未来目标人群愈来愈清晰。

标签: 智能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