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成都工人柜族生活全景 一天花费仅需6元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将集装箱变废为宝,成为箱式房屋。在成都,这种箱式房屋每天仅需花费6元人民币就可以入住,里面设备简陋,不到10个平米,居住在这种房屋里面的人也因此被外界称作“柜族”。 居住在这种箱式房屋中的成都工人的柜族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山东籍工人常作争在成都一铁路项目工地上介绍自己的集装箱式居处。这种箱式房屋每天仅需花费6元人民币就可以入住,里面设备简陋,不到10个平米,居住在这种房屋里面的人也因此被外界称作“柜族”。常作争说已有两年时间未回山东老家过春节。

成都一工地一排排集装箱式居处外,一工人用洗脸盆的水洗头。这种箱式房屋每天仅需花费6元人民币就可以入住,里面设备简陋,不到10个平米,居住在这种房屋里面的人也因此被外界称作“柜族”。

山东籍工人常作争在成都一工地集装箱式居处内整理自己的床铺。这种箱式房屋每天仅需花费6元人民币就可以入住,里面设备简陋,不到10个平米,居住在这种房屋里面的人也因此被外界称作“柜族”。常作争说已有两年时间未回山东老家过春节。

标签: 极限住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