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打死也不能买房的12大城市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从新国五条到地方调控政策**,楼市各种调控政策、传闻和消息不绝于耳,有负面的也有利好,使得这一年的楼市风云变幻、跌宕起伏。2014年新春伊始,对于在马年想买房置业的人来说,哪些城市的房产值得出手呢。本文盘点马年购房风险*大的12个城市,供君参考!

浙江温州:温州绝大部分民营企业都是微小企业,银行(行情专区)能够接受的抵押品几乎只有房地产。温州的民间借贷也很发达,这些大量的民间借贷很多时候也是需要房地产作为抵押的。当民营企业由于外部市场困难导致流动性紧张、资金链断裂时,银行或者贷款人就会选择拍卖作为抵押物的房子。正是因为大量还不起房地产按揭的人的房子被银行收回法拍,导致房价下跌。这就是温州房地产泡沫被**的主因。

贵州贵阳:在贵阳市,迅速攀升的地方债和不断增加的偿债压力,已经开始对当地经济发展形成了压力。一旦楼市**,土地出让收入锐减,土地担保价值剧降,则将直接促使当地地方债违约,并给当地经济造成更大的影响。

内蒙古鄂尔多斯:随着今年以来煤炭泡沫的崩溃,如今的鄂尔多斯却因为城市空洞化成为了有名的“鬼城”。在鄂尔多斯的大街上,关门大吉的售楼处比比皆是。与此同时,被当地人称作“黑窟窿”的大量停工的烂尾楼盘也随处可见。

辽宁铁岭:铁岭新城目前来说房价上并不贵,甚至对很多人来说可以用很低来形容,大多数的楼盘均价在3000到4000元每平米,还有很多楼盘价格低于3000元每平米。如此低廉的价格却吸引不到住户,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铁岭新区人口导入低于预期。

广东广州:广州是以汽车(行情专区)制造负增长汽车制造业为战略性主导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继日系车销售”滑铁卢,广州实施的汽车限牌政策,也使其年汽车销售总量锐减一半。另外,广州还遭遇汽车产值的增长困境。自去年8月起,广州汽车制造业总产值已连续七个月当月负增长。

标签: 买房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