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发展快 商家大打价格战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卫浴行业发展迅猛,如今已成为了**公认的卫浴生产大国,但近年来显露出来的发展乱象让很多人对卫浴行业的发展心生疑虑。未来,企业在这些乱象的影响下该如何发展?

显然,现阶段卫浴市场上存在的虚假信息和“伪节水产品”不在少数。这样评选出来的节水产品,自然就缺乏准确性和可信性。对此,行业相关部门应尽可能**对于“节水”产品的审核标准和等级,而**的卫浴企业也应积极响应,并树立企业的责任意识,将节水和环保纳入企业的生产理念之中,并通过品牌效应,去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节水产品的具体标准。

电商发展规避风险

电商是卫浴行业的发展趋势,这毋庸置疑。但在促销大战中,价格往往是各大电商的“**杀器”。“全网*低”、“1折起”、“1天让利1亿”、“0元购”等等,都是电商用来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价格“法宝”。先不说其真实性如何,单纯从其喊出的价格来说,具有“低于成本的价格销售商品”之嫌。

鉴于电商行业目前竞争中存在的乱象,不仅对行业的有序发展带来不利,而且**违法,风险极大,对各电商自身的发展也埋下了隐患。因此,相关部门应尽快制定相关行业规范及标准,**无序竞争。同时,停止相关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规范促销广告信息。而卫浴企业需加强自律,合法经营。

标签: 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